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工会举行“党建融合新春祈福”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龙门一跳迎新岁,燕子双飞报好音” 12月28日,校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在党员之家举行“新春祈福”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莺出席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等70余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祈福迎新年的节日气氛。

F2D91


    美术系吴大红、颜子茗、林晋生几位教工用春联和福为学校教职工祈福。他们用行书、隶书、草书等各种字体在红纸上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书写行云流水,字迹刚劲雄健,一个个吉祥美好寓意的福字跃然纸上,一股股沁人心脾的墨香飘荡空中。几位教工的“墨宝”备受追捧,获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新鲜出炉”的春联获得了大家的争相领取,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大家在领取春联的同时,也享受到了一场“书法盛宴”,领略到了书法的无穷魅力。

1DEE6



   一把剪刀,一张红纸,剪艺传情,指间乾坤。钱海琴老师用剪纸为大家祈福,红色与镂空的图案构成了全体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同时也象征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21862


   艺术学院工会邀请了四代中医传承的胡道亚医师为大家作“甲流、乙流的预防与治疗”讲座。并为有需要的教职工把脉问诊,为教职工提供健康养生咨询。

 

D0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