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女职委开展花卉养护知识讲座

[发布者]:校工会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绿色代表健康,使人对健康的人生与生命的活力充满无限希望,象征着快乐和愉悦的心情;花能表达人的某种感情与愿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家中都种有一两株心爱的花草,但怎样才能管护好它们,或许是让大家头疼的问题。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女职委特邀请园艺师张莉老师,为我们讲解常见花卉栽培及养护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张老师首先就仙客来、多肉等常见绿植的生活习性及养护做了细致讲解。接着是老师们的提问时间,张老师对每一个问题都做了分析和详细解决办法。每一位到场的老师除了学到了花卉养护知识,还能现场带走一盆小绿植,回去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
    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仅是因为讲座的实用性和趣味性,更多的是通过我们的活动,把各个专业的老师们聚在一起,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达到了本次活动的最初目的,“凝心聚力、优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