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校工会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工会会员业余生活,鼓励会员积极参与健身,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1日,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到龙井景区开展以“强身健体·学茶赏秋·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秋高气爽的天气,老师们齐心协力完成学校运动会趣味项目后,前往中国茶叶博物馆参观。作为茶文化的展示场馆,博物馆选址在杭州龙井景区双峰一带,四周茶园簇拥,以花廊、曲径、假山、池沼、水榭等相勾连,富有江南园林的独特韵味。馆内有茶史、茶萃、茶事、茶缘、茶具、茶俗6大相对独立而又相互联系的展示空间,从不同的角度对茶文化进行诠释。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纷纷感叹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令人向往。学习之余,大家一起爬山观景,游乐嬉戏,充分感受自然的美好,流连忘返,相谈甚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