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女职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插花活动

[发布者]:校工会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校女职委召开新学期专题会议,讨论新学期女工委活动计划。校工会主席沈钢出席会议,女工委负责人吴炜主持,全体女职委成员、校工会成员参会。
  女工委成员们立足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特色与实际,将工会工作做细做精做实的角度,展开积极讨论。初步形成开展“一带一路”文化之旅,利用学校多语种文化体验室开展美食、服饰、手工、文化体验等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教职工多姿多彩的生活情趣。

  会议后,女工委还组织了现场插花活动。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工们认识了许多不同的花材,学会了许多插花的技巧。其乐融融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工,为大家在工作之余,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的环境。女工们在寓教于乐中提高审美情趣,同时也很好地契合了学校多元、高雅、现代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