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新学期青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樊则怡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倾听青年教职工的建议意见,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成长,解读学校制度政策,为青年教职工职业成长的需求服务,321日,校工会联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望D114举办新学期青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环宙教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安教授,校工会主席沈钢教授,科研处处长马新生教授,人事处处长徐秀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郭晓笑副处长,青年教师资深导师、教育学院院长吴卫东教授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青工委、校团委书记傅尧力主持,各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人事”、“科研”主题展开。第一个环节由学校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解读相关政策制度,让各位老师更清楚地找到自身发展的路径,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第二个环节由吴卫东教授主持,以“十字问题探讨法”解决青年教职工遇到的问题,以小组讨论的形式,邀请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共同参与讨论,现场讨论热烈,反响极佳。最后,校领导向青年教职工寄语,表示青年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代表着浙外的未来,希望大家能在浙外茁壮成长,校党委将持续高度重视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在各个方面关注、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青年教职工的关心及高度重视,让青年教职工有更多机会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对调动青年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青年教职工责任感、归宿感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近期校工会将继续开展以教学等为主题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