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青年教职工代表第二次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为进一步倾听青年教师关于教学和生活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更好地服务青年教职工的成长,4月11日,校工会联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职工代表第二次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副校长柴改英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曹仁清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青年教职工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以自己的成长经历来勉励青年教职工们要发愤图强,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人。柴改英副校长对青年教职工寄予了四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要牢记自己当初进校教书育人的使命。二是要砥砺前行,要勇于克服成长道路上的困难。三是有限卓越,对待工作任务的安排要注意轻重缓急,主次分明。最重要的是第四点,柴校长希望青年教职工们一定要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座谈会从青年教工们关心的教学与生活类话题引入,先由教务处负责人解读相关教学政策制度。随后,在教发导师吴卫东的引导下,以小组讨论的形式,校领导与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代表们面对面直接交流,分别围绕“在线课程的建设”、“教学工作量减负”、“专业协同发展”以及“青年教师生活幸福感”展开讨论,运用“十字线问题解决法”共同解决教职工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教职工们畅所欲言,踊跃表达观点,为我校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教务处、教育学院、工会、团委、教发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