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厨艺技能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由校工会和后勤服务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厨艺技能比赛在和香园教工餐厅成功举行。校内从事餐饮烹调、面点制作的18名一线餐饮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副校长赵庆荣出席了本次活动。五名师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赵庆荣在肯定食堂菜品质量有较大改善的同时对各参赛选手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精湛娴熟的烹饪技能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通过厨艺大赛增进交流,互相学习,以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本次比赛分中式烹调组和中式面点组进行,经过参赛选手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烹饪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招牌菜。最终,评委们根据菜品的观感、香感、味感、质感及营养卫生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打分,分别评出中式烹调组、中式面点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厨师厨艺技能水平,调动学校餐饮工作人员掌握岗位技能的热情,提高烹饪技能及面点制作水平,提升餐饮工作人员苦练岗位技能的积极性,形成学有榜样、比有目标的工作氛围。校工会、学生处、西语学院、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