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14-17日,2019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嘉兴举行。校长洪岗,校纪委书记邱卫东与11名教职工组成浙江外国语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取得突破性成绩。


    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中,洪岗、邱卫东配合默契,顽强拼搏,一路战胜各校对手闯入决赛,最终荣获银牌,这是我校在该项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在“钟声杯”羽毛球比赛中,我校参赛教师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先后战胜浙江树人大学、杭州医学院,最终名列小组第四,同样创造了学校参与该项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群众体育文化工作的建设成果。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省高校共23支代表队351名教职工参加了混合团体比赛,11所高校的16名校领导参加了双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