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文化品牌项目获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选现场评审会在杭州召开。有30所高校参加了现场汇报演示。来自省职工文化研究会、省教育学会、省陶行知研究会、省教育工会机关及部分高校宣传部、工会的专家担任评委。

评审现场,我校的《体验多元文化 彰显外语特色》文化品牌项目由校工会主席沈钢主席介绍,最终获得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项目。


    自2012年省教育工会首次组织开展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选工作以来,我省各高校坚持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坚持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坚持寓教于乐、寓教于活动,按照整体规划、分步推进、注重实效的要求,认真培育校本特色的教职工文化品牌,进一步满足了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