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钟声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14-15日,2019年浙江省“钟声杯”乒乓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平湖举行。校党委书记宣勇与10名教职工组成浙江外国语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参加比赛。


 今年省高校“钟声杯”乒乓球比赛有42个高校队伍,30多名校长, 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宣书记过关斩将,顽强拼搏,一路战胜各校校长闯入决赛,最终荣获银牌。团体比赛中,我校参赛教职工敢打敢拼,最终名列小组第三,创造了学校参与该项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今后,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以钟声体育协会为依托,充分利用好“钟声杯”、“校长杯”等赛事平台,大力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倡导全员健身、快乐工作,满足广大教职工对文体活动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