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青工委举行新委员见面会及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18日,青工委举行新委员见面会及年终工作总结会。会上,傅尧力书记对新加入青工委的四名老师表示欢迎,并指出,青工委作为工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学校青年教职工的利益和诉求。希望新加入的委员们能够充满活力、充满动力的在青工委施展才华,更好的为学校青年教工服务。四名新成员同时做了表态发言。

在岁尾年初,青工委举行了年终工作总结会。会上,傅尧力书记总结了一年来青工委在服务学校青年教工方面取得的成绩,梳理了青工委的工作思路。他指出,青工委在今年的一年时间里,通过举办座谈会、创办篮球协会、开展素质拓展项目、亲子项目等方式,加强了学校青年教职工的联系,青年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得到增强。接下来的一年的工作,希望青工委能够继续走在服务青年教职工的前列,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的影响力。

    会议同时提出2020年的工作计划,拟在保留素质拓展等项目的基础上,建立“青椒排行榜”及策划集体婚礼等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