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洪岗等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师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1日,正值除夕阳光带着浓浓的新春暖意。校长洪岗走访慰问寒假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党委副书记赵文波一同慰问。

洪岗等一行先后走访了门岗、学生食堂等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亲切交流假期值班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新春祝福。教职员工倍感亲切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假期学校安全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洪岗等还来到学生寝室,悉心询问学生留校生活、学习情况,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和礼包,亲切勉励留校学生规划好假期时间,争取有所收获。留校学生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感激之情。正午的暖阳下,师生共聚一席,在闲叙家常中共享团圆午餐,共同品味浓浓的浙外新年味道。

办公室工会、学工部、人事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