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宣勇、洪岗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2日,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带队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关心师生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代表学校向在高温酷暑下依旧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送上夏季的“清凉”。党委副书记赵文波陪同走访。

 宣勇一行先后来到人武部、保卫处,学工部、学生处,图书馆,中文学院,后勤中心,东语学院,西语学院,英文学院,对师生们在学习、工作中时不我待的攻坚精神表示肯定。

172C0

 在学校正门岗亭,宣勇问候值班保安,感谢大家在炎热的暑假坚守岗位,守卫校园安全,叮嘱大家注意防暑。在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宣勇听取了我校今年招生情况的阶段性工作汇报,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招生工作做实做细。他强调,招生工作既要善于分析数据,做好我校与兄弟高校同专业的竞争力分析,又要在招生宣传中挖掘浙外特色,力争营造“学外语,找浙外”的社会共识。各部门、学院要通力合作,构建招生、就业、专业建设联动机制。在图书馆,宣勇仔细了解值班教工的工作情况和学生考研备考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力争考取理想的高校和专业。在中文学院,宣勇强调要全力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在东语学院,宣勇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在西语学院,宣勇鼓励老师们在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上多做探索,强调对外联络全校一盘棋,要做好调研,主动对接,做好“产业+语言”的服务。在后勤中心,宣勇问候后勤员工,嘱咐大家做好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保障。在英文学院,宣勇看望开展科研工作的师生,详细了解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1BBC7


 洪岗一行先后走访了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继教学院、培训学院,马院,教育学院,体育部,校建处,公管处,科研处、学科办等单位。走访中,洪岗详细了解各单位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辛劳工作表示赞赏。在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洪岗听取了社会服务与合作项目对接拓展、师干训项目评审和地市校友会筹建等工作情况。在继教学院、培训学院,洪岗询问了今年培训班的开班情况和招生情况,并表示学院要落实办学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招生、培训等各项工作,助推学校发展。在马院,洪岗看望了加班做科研的一线教师。在教育学院,洪岗鼓励学院要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做好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要进一步突出学院师范人才培养特色。在体育部,洪岗看望了训练中的校武术队学生,鼓励他们刻苦训练,为校争光。在校建处、公管处,洪岗听取了校园建设工程和校园维修改造工程的工作汇报,要求抓好工程安全和质量。在科研处、学科办,洪岗听取了学科与科研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及各学院攻坚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的汇报,勉励大家一定要抓住暑期的黄金时间,扎实推进年度指标任务的落实。

11EB5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为连日高温的大暑节气送来阵阵清凉,让教工和师生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办、校办,学工部、学生处,工会等部门一同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