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教代会执委会工作会议在涵养楼工会403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莺主持会议。会上,常务副主席黄莺对2022年半年以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2022年校工会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各位教执委委员和各专委的共同努力和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下,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



常务副主席黄莺同时对工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和部署,并对今年疗休养工作做了总结。下一阶段工会将继续做好评优树先、困难帮扶、权益维护、自身建设和民主管理等工作。积极推动“幸福浙外”走深走实,助力学校申硕攻坚和“十四五”规划落地。

随后,工会工作人员报告了2022年度预算经费执行情况说明及中期调整的建议。执委会委员经审议,一致通过预算调整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