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浙外教职工普拉提培训班火热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校工会开展普拉提培训班活动,于1017日晚在涵养楼A406工会之家活动室开启第一节课。活动特邀专业普拉提教练黄玉林授课。



普拉提培训班一开设就吸引了广大教工踊跃报名参加。放轻松,深呼吸,展开双臂……”在教练的指导下,普拉提培训课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普拉提练习,让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精神压力也得到释放。

普拉提是一种舒缓全身肌肉及提高人体躯干控制能力的课程。这种课程主要是针对腹肌、髋肌群、肩、背等部位的肌肉训练。有规律的进行普拉提锻炼可纠正身体姿态,放松腰部、颈部,解决肩部问题,收紧手臂、腹部的松弛肌肉。训练中不仅练动作,还教原理和健身知识。

校工会将为教工持续提供10节普拉提课堂,不断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让浙外教工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体力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