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踔厉奋发,激扬青春!浙外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薄雾绕和山,最是橙黄橘绿时。10月27日,学校第十三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在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宣勇出席开幕式。校长洪岗致开幕词。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观礼。

宣勇宣布校第十三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

洪岗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体育运动事业,始终将体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在体育教育教学中构建体育课程夯基、体育社团提升、运动训练卓越的“三层进阶体育教育平台”,形成体育教学、体质锻炼、校外竞赛、国际体育文化交流的“四课堂联动”培养模式,打造具有浙外特色的体育文化,营造学校大体育教育格局,彰显体育育人功能。洪岗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运动盛会为契机,激发创新热情,增进团队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

随后,运动员张家腾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吴浩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伊始,国旗队、彩旗队、志愿者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昂首挺胸,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显浙外人认真严谨、热情活力的精气神。各单位别出心裁的方阵,为开幕式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田径场上绽放出青春气息。龙与狮的翻腾、跃动,热情激扬。舞蹈与武术,糅合阳刚与柔和。健美操的灵巧律动,青春活泼。由教职工带来的八段锦表演,则将清润平和之气播散四方,让观众们也心觉悠然闲适。

开幕式后,宣勇、洪岗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校教职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绵绵秋风中,你们燃烧着比火还热烈的斗志,迸发出最耀眼的光芒!加油!浙外的健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