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2浙外教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浙外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校园蓬勃发展的崭新气象,10月27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700余名教工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分批次从田径场出发,沿通志大道,路过明达南路,经过明达东路,最终在行健馆结束全程。抗疫情、阳光行;同心向未来、奋进新征程;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7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参加人数为历年最高。许多老师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参与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学习二十大的氛围,很有意义。

 组织环校园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深入校园,更好地去熟悉校园环境,助力教职工知校爱校,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