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工会青工委组织“山野为伍向星光而行”秋季趣野之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青年教职工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10月23日,校工会青工委组织青年教工赴余杭区彭公数字农业产业园开展“山野

为伍·向星光而行”趣野之旅。青年教工们首先参观了彭公数字农业产业园,大数据监控、智能喷洒滴管、数字化大棚……在未来农场,了解了数字赋能与农旅深度融合带来的新型共富路径。随后,青年教工们走进田野,暂别喧嚣,一起游戏、绘制飞盘、做香薰石膏,心灵手巧的浙外青年做出了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夜幕降临,多才多艺的青年教工们又拿起乐器,伴随着美好的星光音乐会和露天烧烤,轻松畅聊,享受美妙的音乐,共同度过了欢声笑语的一天,既增进了感情,又增强了青年凝聚力。“报名之前还有些犹豫,毕竟自己刚进浙外不久,认识的同事不多。还好我来了,要不然就错过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还有稻田落日的美景!”来自英文学院的杨沁儿老师第一次参加青工活动,喜闻乐见的休闲方式让新进年轻教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互相认识、互相学习、增进友谊。“暂时不谈工作,和大家一起露天K歌和烧烤,很喜欢这种热闹的氛围”西语学院的李致颖老师酷爱户外运动,作为参与组织这次活动的青工委一份子,她期望广大青年教师们在精于教学、忙于工作的同时,能以舒展的姿态享受周末的美好。

(校青工委顾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