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 守护家庭幸福》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的周坚红教授健康科普讲座团队走进浙外工会之家,为工会干部和广大教工带来了精彩的健康知识分享。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莺致欢迎辞。


152E9


周坚红教授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副主任、全国妇幼健康研究会更年期保健专委会主任委员,民革省委会常委。周坚红教授作了《关爱女性健康,守护家庭幸福》专题讲座。讲座既有理论也有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讲座中,周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临床经验,运用鲜活的案例分析、幽默风趣的现场互动,使全场听众受益匪浅。


10558


教职工的健康一直是工会关心和关注的对象,当今社会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特别是女教工,往往需要兼顾事业与家庭。女性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为了增进女性的身心健康,舒缓压力,工会特意邀请了浙江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周坚红来校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1492E

本次讲座也是校工会干部培训的内容之一。校工会通过此类健康讲座,为广大教工普及健康知识,为女教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