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校妇联举办“呵护甲状腺,关爱女性健康”甲状腺乳腺讲座及义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2023年3月9日中午,校妇联、校工会、校女职委特邀“杭州微甲医院”来校为女教工开设健康讲座并义诊。

此次讲座及义诊邀请了“杭州微甲医院”赵伟院长及5名专家,赵伟院长现场为女教工们讲解了甲状腺癌、乳腺癌等癌症的病例,科普了B超检查的相关知识,到场老师们表示收获甚多,对甲状腺癌、乳腺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更懂得这类疾病如何预防。

校工会、女工委领导吴炜对赵伟院长的到来表示感谢!

健康讲座结束后,微甲医院的医生携带专业B超仪器为女教工做乳腺、甲状腺的精密检查,检查结束后赵院长悉心为老师们答疑解惑,耐心提出诊疗建议、用药指导意见,为老师们送去了妇女节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医护人员为女教工们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宣传保护甲状腺、乳腺的健康知识,呼吁女教工们关注身体,呵护健康。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