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教执委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至10日,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在钉钉会议与涵养楼工会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莺主持。

会议审议了第四届二次双代会日程,并通过了有关代表团及主席团调整建议方案。

同时,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莺对2023年疗休养工作基本方案、2023年节日慰问品招投标方式变更等工作作出了说明,委员们审议通过了规划方案。

最后,工会干事邹蕾对2023年分工会切块经费方案作出了说明,教执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中,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莺指出,2023年校工会工作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助力学校全面推进“三地四域”建设,履职担当,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科教兴国新征程、高等教育新使命中浙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第四届教执委委员们一致表示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