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筹备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学校在厚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筹备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对四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双代会”的重要性。此次“双代会”虽是届中会议,但仍是一次重要的会议,需要各部门高度重视。二要明确任务,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双代会”筹备工作。筹委会各工作组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按照要求展开工作。三要注重细节,从各个环节上保障会议顺利召开。各工作组需对会议组织工作、会议材料、参会代表名单、大会现场布置、后勤保障等事项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莺对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四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有关要求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对筹备工作方案、代表调整建议、“双代会”日程、筹备分工及工作进度安排等作出了说明。

党校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教工部/人事处、计财处、 审计处、公管处、后勤服务中心、信建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