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展风采,燃青春!浙外举办第十四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西风袅袅秋,和山天气清。11月16日,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在田径场举行。

校党委书记宣勇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致开幕词。其他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观礼。副校长、党委委员柴改英主持开幕式。

宣勇宣布校第十四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

赵文波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始终把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使学校体育同学校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同广大师生对丰富的优质体育资源期盼相契合,努力构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近年来,学校在体育教育教学中构建体育课程夯基、体育社团提升、运动训练卓越的“体育教育平台”,形成第一课堂体育教学、第二课堂体质锻炼、第三课堂校外竞赛、第四课堂国际体育文化交流的“四课堂联动”培养模式,营造学校大体育教育格局,并致力于打造具有浙外特色的体育文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以本次运动盛会为契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

柴改英主持开幕式。

随后,运动员杨心怡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曹帅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16114

1EE86

1F658

1CBE6

开幕式伊始,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志愿者代表队身姿挺拔,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神采飞扬,洋溢着蓬勃的朝气,迸射出青春的锐气,焕发着青春活力。各学院、单位绚丽多彩的方阵渲染了开幕式激情飞扬的氛围。

伴随青春动感的音乐,开幕式表演在一片片欢呼声中展开。高亢的节奏,舞龙舞狮争锋角逐,锻造少年胆气;昂扬的激情,武术队稳健潇洒,展现精神风貌;跳跃的步伐,舞蹈队轻盈流畅,诠释青春魅力;自信的姿态,健美操和体育舞蹈热情如火,点燃赛场气氛。太极拳刚柔并济,八段锦动静融合,彰显传统体育的内敛之美。

1A38A

1F8FA

开幕式后,宣勇等校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青春与阳光并肩,激情与呐喊相伴,赛会的号角已经吹响,让你我坚守体育精神,追求卓越,奋勇争先。加油!浙外的运动健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