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3年浙外教职工“我爱浙外,阳光起步”校园健步走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助力教职工知校爱校,11月16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我爱浙外阳光起步”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600余名教工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从田径场出发,沿着明达东路一路往通志大道前进,经过明达南路,最后在行健馆结束全程。

随着起点处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全体教职工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兴致勃勃、意气风发地向终点奔去。在健步走途中,教师们昂首阔步,携手同行,相互交流,共同前进。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而祥和,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也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切实感受校园中的每一处风景;全面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