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开展“爱党爱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激发教工爱党、爱校情怀,11月16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爱党爱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以“校园寻宝”形式开展,教职工在行健馆一楼找到写有题目的粉色纸条后可前往“知识竞赛奖品兑换点回答问题,回答正确的教职工即可获得奖品。我校15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此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的题目不仅围绕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而且还从学校的发展进程、相关建设以及成就等展开,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学习党史校史的积极性和爱党爱校的热情。让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学校建校发展的历程走进广大教职工的心中,并从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