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宣勇、张环宙等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9日,正值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党委副书记张环宙走访慰问寒假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委委员傅尧力陪同慰问。

4DA59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在万家团圆之际坚守岗位,守卫在校园。”宣勇、张环宙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保卫处和后勤员工,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备勤值守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倾情付出,为留校师生度过新春佳节保驾护航。在食堂,他们还仔细查看了年夜饭的准备情况,对后勤中心贴心的年夜饭和春节餐饮安排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做好饮食安全和生活保障,确保师生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祥和的春节。

53863

5B1C3

宣勇和张环宙还关心留校的留学生们。“今年有多少留学生留校?”“他们的年是怎么过?”他们强调,要把邀请留学生过中国年的好传统传承下去,让留学生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浙外的温暖。

慰问现场,宣书记还亲手书对大家的新春祝福。宣书记和张校长将包含祝福的“福”“龘”、中国节和慰问品送给教职工们。

“福送给大家,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2024龙行龘龘!”宣书记笑意盈盈地对大家说。校领导的关怀与祝福温暖了每一位教职工的心。受慰问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勤勉尽责,继续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打造一个温馨、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假期学校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2月6日,党委副书记徐勇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为学生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在学生宿舍,徐勇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悉心询问学生的假期安排、学习生活等情况。他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春节期间出行安全,并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学工部、学生处,人武部、保卫处、工会、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摄影:赵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