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的春风和煦温暖,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也在春日如约而至,妇女节当日,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女教工前往临安开展“洗肺之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莺、机关分工会主席张帆全程参与活动。

机关分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在“取花打卡”后,女神们或在布置精美的甜品台前品尝种类繁多的水果甜点,或举起各色标语在节日布景前拍照打卡留念。享用完美味丰盛的天目农家菜后,女神们开启了桌游、品茗、踏青等娱乐活动,不时传来的欢声笑语、调侃逗趣让初春的午后变得温馨惬意。

738265




此次活动特别安排了“非遗瓦当拓印”体验,非遗拓印传承人、浙江省博物馆客座讲师被邀请至活动现场,为女神们讲解瓦当拓印历史,并手把手教大家制作属于自己的瓦当拓印。活动体验现场,女神们个个儿听得仔细、学得认真,不一会儿,一张张拓印图案便从瓦当表面“跃然纸上”,化身一幅幅古朴典雅的艺术作品。女神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手工活动不仅充满意义且饶有乐趣,是一次难得的手工体验。


活动结束,女神们收获满满踏上返程之路,机关工会希望通过多组织此类活动,在丰富女教工工作生活之余,让女神们始终感受到日子热辣滚烫、生活可爱光亮,在学校日常工作中也能继续充满干劲,积极发挥“她”风采、“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