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浙外教职工声乐技巧和越剧学习培训班火热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声乐技巧和戏曲入门表演技能,培养高雅多元的艺术审美素养,搭建教职工学习、交流的平台,校工会开展声乐技巧和越剧学习培训班。校工会特别邀请艺术学院胡晓红书记和周娟娟教授担任授课教师。本期培训班课程结合基础理论讲解和声乐、越剧演唱实操教学。广大教工踊跃报名参加。

321傍晚,在涵养楼A406工会之家活动室开启第一节课的学习。30余名教工参加学习。“先请每位老师清唱一段。音乐就是要勇敢地展现自己。”在周娟娟教授的指导下,声乐培训课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周娟娟教授在课堂学习环节不仅让学员们练习发声技巧的基本动作,还讲授声乐基础原理和知识。

经过发声技巧的学习训练和现场交流学习,教职工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初步掌握了发声技巧,进一步加深了对音乐的喜爱,提升了生活情趣。

2EE643


 第一次课程在悠扬抒情的《萱草花》演唱练习中缓缓拉下帷幕。学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提出要扩大人数,延长课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学习提高,为自己美好生活添彩,用嘹亮歌声唱出对生活的热爱。

校工会将为教工持续提供10节声乐技巧和越剧学习课程,不断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让浙外教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