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8年教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工会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全民健身方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普及和提高我校教职员工羽毛球运动水平,决定举行2018年浙外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部

二、协办单位:校羽毛球协会

三、竞赛日期及地点:2018517524日,小和山羽毛球馆。

四、参赛办法: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浙外所有教职员工包括外籍教师均可报名参赛。

1)每队每位队员在一场团体赛中最多只能上场2次。

2)允许每支代表队借用最多不超过2名外援,外援必须是本校工会会员,被借外援不能同时代表本单位或其他队参赛。                                   

五、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组成。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2)团体赛参赛数如6队及以上,采用两个阶段比赛方法。

第一阶段分AB组采用单循环比赛,每局25分制,五局三胜。当单局比分为24:24后,先获得25分一方为胜(不采用净胜2分制)要求各队打满五局比赛,便于计算比赛结果。

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A1B2B1A2。小组第3名争夺56名。比赛采用1132胜制,先获得11分一方为胜(不采用净胜2分制),先获三局者为胜。

3)两队在第一局比赛前由裁判投掷硬币决定双方选手的发球及场地选择,随后的比赛每局交换场地。如打到第5局比赛中,当有一方获得13分时,双方需交换场地。混双比赛先由女选手发球、接发球。

4)每场比赛前20分钟,每队以书面的形式确定本次所有比赛的上场人员名单,即确定每个单项的比赛队员,并递交给裁判,递交后不得更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52017年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获得前两名的队伍分别设为AB种子队。

6)比赛用球:YY3号球。

7)比赛服装:双打(含混双)同伴尽量穿着同色系款式相近的运动服,参赛对手尽量不要穿同一颜色服装比赛。

8)比赛为校运动会分项目,没有特殊原因不得弃权。

9)其余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相关规定。

六、比赛录取名次:

比赛按团体赛取前六名。

七、报名与报到:2018511日前将组队参赛名单上报校羽毛球协会(报名表附后)。

联系人:范骅老师,联系电话:13148395123  QQ号:373001194

                                                   浙江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8年5月7

 

2018年教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