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合唱暨才艺展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有关单位:

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校园文化内涵,为充分展示教职工的才艺风采和爱校情怀,校工会决定举办浙外教职工才艺展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演要求

(一)分工会组织推荐。

(二)各分工会推荐12个节目;其中一个须集体合唱《浙外校歌》。

(三)才艺展演形式。独唱、重唱;合奏、独奏、重奏;诗朗诵;群舞、独舞;小品等,形式不限(可以用伴奏音响,提前将伴奏音响提供给校工会)。

二、展演安排

(一)请各展演单位于20191122日(周五下班前)前将展演作品以及相关内容以纸质形式(见附件)上报校工会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至邮箱:29651182@qq.com

(二)展演人员、曲目确定后,各单位可在校内外聘请节目指导教师组织排练,尽早落实展演人员、排练指导、演出服装等相关事宜。

(三)2019125日(星期四)下午在小和山校区追梦堂举行“浙外教职工才艺展演活动”。

   1.走台和彩排的顺序于1125日抽签决定。

2125日上午9点整至12点,按抽签顺序走台、彩排(每个展演队伍走台和彩排时间为6-12分钟,上下场在内)。要求服装(其他道具)、灯光音响到位。

3.下午130430举行正式展演活动。按照事先抽签和走台和彩排顺序依次进行。

四、奖项设置

才艺展演活动设一等奖1-2个、二等奖3-4个、三等奖5-10个,设才艺参演特别奖1-2个(获奖具体数目由报名展演队伍决定,奖励范围不超过整个展演活动队伍的三分之二)。

部分获奖节目将被选送参加由校宣传部、工会、团委、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迎新文艺联欢会的演出。

五、活动组织

本次教职工才艺展演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艺术学院协办。

联系人:校工会 姚威 电话88213081


                                                      校工会委员会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