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选2019年度校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和调动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工作积极性,校工会决定,评选表彰2019年度校“优秀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名额和方法

1.“优秀工会工作者”分两类: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2.“优秀工会干部”评选对象:一般为从事工会工作1年以上的工会干部(含本级和分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职委员、工会法律监督委员、工会劳动纠纷调解委员、工会小组长、工会干事及工会财务人员等)。

“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对象:一般为工作满1年的工会会员。

3.评选名额:60名。

4.评选办法:以分工会为单位,推荐人选(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1)。在各分工会推选基础上,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将所有推选人按照“优秀工会干部”的评选对象,评选出优秀工会干部15名,其余45名为工会积极分子

二、评选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纪违法现象。

2.工作效绩突出。热爱工会工作,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较强,业务精通,经验丰富,作风务实,成绩突出,受到教职工群众的充分肯定,会员满意率85%以上。

三、时间安排

1.各分工会根据评选条件,通过民主推荐,产生本单位的推荐人选。推荐人选经所在单位党总支(直支)审核同意,于20191213日下班前报校工会;推荐人选须填写《2019年度校优秀工会工作者登记表》,主要事迹材料不少于600字(打印不下可附页)。

2.201912月下旬,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讨论确定先进个人名单,经公示后发文。

附件:1. 2019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名额

     2. 优秀工会工作者登记表


                                                  浙江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