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办教职工舞蹈基础身韵培训班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广大教师感受和体验,提升校园幸福感。校工会拟于202241日(周五)开始,邀请凰浦舞蹈艺术中心专业舞蹈老师来我校,为教职工开办舞蹈身韵培训班(古典舞基础入门班)。培训时间为每周五中午12:10——13:10。

由于外请舞蹈教师费用较高除去校工会根据有关规定支付一部分费用外,需各位参培的教职工自费其中的部分学费,大约10次课100元左右(一次性收费中途不退钱,自费部分费用由学员直接线上支付给授课老师)如教职工有兴趣在各分工会预报名。我们将根据报名人数多少决定是否开 如报名不满20人,本期培训班计划将自行取消。

报名方式:通过钉钉工作台进入“微活动”中点击“教职工舞蹈基础培训班”报名,报满为止。报名开始时间:2022324日上午9:00

联系人:邹蕾老师,联系电话: 88213081

                                                                       校工会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