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工参加 “我心向党·美丽浙江——喜迎党的二十大 助力亚运会 同走共富路” 2022年浙江省教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经研究,浙江省教育工会决定举办“我心向党·美丽浙江——喜迎党的二十大 助力亚运会 同走共富路”浙江省教职工摄影展。

请各分工会结合实际,广泛发动广大教工积极参加。

一、活动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用镜头充分展示我省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激励我省广大教职工积极助力宣传亚运、服务亚运,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二、作品征集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2022610日止。

(二)征稿对象: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创作的我校教工中的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

(三)征稿内容:

贴合本届影展主题,全面征集反映浙江省历史人文、自然风光、社会民生、生态旅游、乡村振兴、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喜迎亚运、共同富裕、人民幸福生活等发展“亮点”的摄影作品,展现美丽浙江,体现美好生活;在符合征稿细则的情况下不限拍摄时间。

  (四)征稿细则:

1.本次摄影展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作品选送。

2.投稿作品鼓励新人、新作,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9张,每组计1件。只接受电子文件投稿,投稿作品为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PX,图片大小2M以上。

3.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和剽窃。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作品可以做适度的后期调整、修饰等处理,不允许做大幅度更改、变型、组合而无法呈现真实的后期处理。

4.学校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浙江教育工会组织的影展对参展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使用入展作品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均不退稿。

5.凡已在省教育工会组织的摄影大赛中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展。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投稿作者在进行作品创作时,应遵守相关新冠肺炎防疫规定,在确保自身及其他人员人身安全情况下自行开展创作活动。

7.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展览作品征集所有规定。

(五)作品提交

1.投稿邮箱:51467343@qq.com

2.各分工会将选送作品打包发送至投稿邮箱,投稿作品名称以“作者姓名+分工会+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命名,作品简介可另附文档。邮件名以“分工会+联系人+联系方式”命名。

3.征稿时间:2022年4月23日至2022年6月10日。

4.联系人:邹蕾,电话:88213081。

                                                                     校工会

                                  2022年4月23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