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喜庆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

                                                               ——校工会瑜伽培训班火热开班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举办瑜伽培训班。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期瑜伽班一共10课,每周二中午举行,每次一个小时。

 教职工们在专业瑜伽教练的带领下,排列有序,全身心地投入瑜伽练习。随着音乐缓慢起落,一招一式,动作优雅,如行云流水,尽显神韵,感受瑜伽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喜悦。瑜伽不仅能锻炼身体,还有益于身心修养,提升练习者对自我的认知,缓解压力,使练习者达到最佳的身心状态。

参与培训的教工纷纷表示教工之家经过空间改造和功能提升,给人焕然一新之感。在全新的瑜伽室内开展健身活动对放松身心颇有助益,期待工会后续有更多更丰富的教工活动。

校工会不断加强“教工之家”建设。本着节约的原则,2021年对局部空间进行了功能改造和文化提升,重新规划了活动区域,添置了活动设施。此外,加强了调研和指导,为部分“教工小家”添置了咖啡机等设备,凝练一家一品特色品牌。



                       校工会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