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西语分工会开展“3.8妇女节”“最美校园、最美女性”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西语分工会  [浏览次数]:

“最美校园、最美女性”,3月8日午间时分,在属于女性的最美节日里,西语学院分工会在融D文创空间“浙外小石光”,举办节日主题简餐、留影活动。西语学院女教职员工、班子代表、分工会委员5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校工会领导、男教师代表也到场送上祝福!

踏入浙外小石光,以一面小花墙、一朵盛开的郁金香或康乃馨,开启美丽明媚的春日。女教职员们收到了来自西语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节日简餐,包含咖啡、披萨、甜点等,此外还有精致的小手礼。

“在美丽校园里,看见美丽的你,看见喜爱你们的我们”——来自西语学院新闻部、党员之家和学生会的同学们,悄悄布置了花墙、主题留影区,为老师们留下节日里灿烂美丽的笑容!

西语学院分工会祝所有的女性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