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校工会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困难教职工家庭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困难教职工档案管理,不断提高工会送温暖和帮扶工作的精准化水平,根据上级工会通知精神,现就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调查摸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在2017年建档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2018年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全面掌握困难教职工情况,做好困难教职工档案调整、添加工作。
2、切实做好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帮扶。在做好因患重症大病、子女上学、遭受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致困教职工家庭统计工作基础上,认真研究,努力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二、工作流程
1、请各分工会将填写完整的本部门的《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表》、《信息汇总表》于11月23日前报校工会办公室。
2、11月27日前,校工会完成初审工作,并对照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档案更新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拟可能上报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的困难教职工名单下发相关分工会,在分工会领导下填写《浙江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家庭申报表》、《浙江省困难职工救助委托核对申请表》、《浙江省教育工会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表》。
3、11月29日-12月4日,对符合申请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困帮扶的教职工相关材料在校工会网站上进行公示。
4、12月6日,公示期满,对符合上报条件的教职工名单上报省总工会和教育工会,建立相应的档案。
5、2019年元旦前,校工会通过实地走访、函询、校工会福利委员会会议评议等方式,确定校内困难教职工补助名单和补助标准。
6、2019年1月放假前,完成校内困难教职工补助金发放工作。
三、工作要求
认真做好困难教职工档案建设及困难补助工作,是体现国家政策、提升精准帮扶工作质量的重要内容。各分工会应高度重视,在部门党政班子指导和帮助,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1、各分工会应根据校工会通知精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制定本部门工作方案,把好上报各类材料的初审关。
2、指定专人,负责按本通知的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有关统计表格的分发、指导填写、名单汇总和上报工作。
 
附:1.浙江外国语学院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表(2018年度)
    2.浙江外国语学院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汇总表(2018年度)
 
 
                                                                             浙江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8年11月16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表.docx

困难申报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