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工会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批“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有关规定和《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选树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 2017-2018年度校“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推荐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名额
    (一)校“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1.一般为2017年1月1日之前在职的本校教职工,重点是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
    2.推荐名额不超过教职工总数的2%(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1.本次推选为校“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得票较高。
    2.工作满2年的在职教职工。推荐名额为2人。
    二、评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识风范上,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率先垂范。
    2.工作业绩突出。依法执教、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工作业绩突出、成绩显著,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在教职工中公认度高。
    3.家庭文明和谐。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男女平等、科学教子,尊老爱幼、邻里和谐,崇尚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起表率作用。
    三、评选组织安排
    1.各分工会根据评选条件,通过民主推荐,产生本单位的推荐人选。推荐人选经所在单位党总支(直支)审核同意,于2018年12月24日下班前报校工会;推荐人选须填写《《2017-2018年度校“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登记表》。主要事迹材料不少于600字(打印不下可附页)。
    2. 2018年12月下旬,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讨论确定先进个人名单,经公示后发文。
    3.在本校开展“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的基础上,校女职委将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推荐评选第十五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文件精神,推荐2名省级“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附件:1. 2017-2018年度校“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推荐名额
    2.校“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登记表
 
   浙江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8年11月26日

附件1 事业家庭兼顾型推荐名额.docx

附件2 浙江外国语学院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登记表.docx